Laseinwhin

© Laseinwhin
Powered by LOFTER

强烈推荐!!!up主剪得非常赞 一看就是真爱粉

然后捏,我就入坑了。 本来没觉的 谭远 有这么萌,甚至可能更支持 明楼✖️凌远一点儿(顺便安利下周六太太的文)但是但是!看完这个我觉得我要爬墙了!

老谭男友力爆棚! 一句话:天塌下来有我呢!
而院长在《到爱》里贯穿始终的无力,执拗也表现得淋漓尽致。

色调大约是比阿宝色要灰一阶的样子,橘色调但不刺眼。美得不像话又暗合了院座不断自苦和谭总心急如焚。

讲真谭远在一起的话感觉上安迪会是个大问题?毕竟妹纸是老谭真爱。而且妹子和院长这么多的相似之处。都是天才,杯具命运,精神病妈妈自私凉薄爸爸😢😢(先摸摸他们😢😢)说不定会让远远觉得自己是替代品啊。自尊心超强的那个远远大概会巨难过,然后开始zuo死,想疏远老谭,而超自卑的那个远远恐怕会因为眷恋现实温暖,即使难过也不问,怕老谭真的当他说露水情缘,替代品。

真是想想就超虐的😢😢

但是但是!我觉得吧院长和安迪会玩的很好,绝对的惺惺相惜。

突然又有儿想写凌远✖️安迪😂😂😂

什么鬼!?这还能不能好了😂😂😂


废话说完了,👇是🔗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796592

评论(1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