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einwhin

© Laseinwhin
Powered by LOFTER

写给最近饱受屏蔽之苦的文手们

Repo

陌谦:

大家好我是陌谦✓


非常感谢大家支持后花园✓


227过后,我和珍珠斛以及几位开发者偶然聚集在一起,希望可以利用自己的技术,为国内同人创作打造一个可能更轻松的创作环境。而现在我们似乎已经初步做到了,而且取得的成就远比我们所期望的要多。




LOFTER最近文章屏蔽严重,大家可能抱着不同的心态,可能持不同的观点,可能有不同的看法。我们无意与LOFTER比较,LOFTER为同人做出的贡献和为大家提供的服务是我们难以比及的。我只是希望尽可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陪大家度过每一段过去,现在,以及未来可能会存在的艰难时光。




所以在开发后花园之余,我开始编写了“如何用程序猿的方法打造万无一失的存稿网站”系列教程。希望可以在后花园还未开启的时候,让大家的创作得以安全存放。




技术是美好的,我希望不仅仅只有我们少部分人可以有机会使用它。每一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利用技术保全自己的创作,或者是利用技术为自己增加一个选择。




在这个系列教程中,我会教大家如何不花一分钱,几乎不写一行代码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站。教程完全小白向,尽可能替换掉了专业术语,方便大家一步步跟着操作。




如果大家感兴趣,可以扫码查看这个系列教程的第一篇。所需要的软件我提供在了文章评论区,网站加载较慢请耐心等待。我期待大家可以尝试一下,勇敢的迈出第一步。如果你尝试并成功了,或有什么问题,都欢迎在文章评论区给我留言让我看到,你们的评论就是我最大的动力_(•̀ω•́ 」∠)_




敬自由




评论
热度(7867)
  1. 共4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